close

嗨我回來了w(妳有臉說
7358c7e9gw1ejx4yu49mcj20rs0xvtfx  
只好傳個智智來彌補一下大家(?

我知道我消失很久了(?
但這個暑假只能用忙錄來形容哈哈....
每天上班到半夜然後睡醒就中午了....
總之就是忙死了(?)
反正現在把工作辭了 再兩周就要開學了有點感傷

最近迷上刻印章
於是....
16968  
哈哈不過通常我都是三分鐘熱度啦...刻完就沒興趣了之類的XDDDDDD
花的時間是 雅紀>智智>阿翔>小和>潤潤
雅紀的神韻有夠難!!!!!!試蓋了3張紙都沒滿意....後來失去耐性就不改了(靠
最不像的應該是潤潤XDDD 因為刻了5個章太累了所以最後就草草刻一刻(欸

朋友說我刻的大野智太兇了....唉我不是專業的大家就別鞭這麼用力嘛(躲((不上進 
阿翔眼睛是最失敗的哈哈 回過神(?)已經刻下去了無力可回天(?)

24號有去嵐茶會 交換禮物時抽到這個
aijEepX7Y  
大概是走了狗屎運(失禮)哈哈 居然這麼好的禮物被我拿到
對方真是個好人(泣  最後找到對方好好道謝了
茶會上黃擔綠擔真的無敵恐怖W 雖然是紅藍擔但我坐在黃擔區 前面是綠擔
總之就是每當三男四男出現時那個尖叫聲真的讓我的耳朵ryyyyyy
頭會暈喔www
而且黃擔真的都是正妹耶 二宮和也你看看你 招惹這麼多正妹(甘他屁事

早上又看到這個差點沒吐血 這孩子是不是又年輕幾歲啦 什麼妖怪(褒意((住口
bandicam 2014-09-01 21-11-46-035  
為什麼我沒有花粉症阿(住口again

兩天前潤潤的生日....雖然晚了不過還是要說聲生日快樂哈哈!!
對不起喔明明是生日但還是回了鄉下 沒買生日蛋糕擺壇子(?)
每年生日都在考驗我僅存的文筆(本來就沒有
今年就稍稍補一下吧(攤手
拉西的溫柔小天使生日快樂
6a1ea699gw1e93bjpbdntj20hs0qon21  
霸氣又溫柔又傲嬌又細心 各種糾結個性都無法形容了哈哈XD
喜歡你笑咧的臉 喜歡你溫柔的臉 喜歡你專注的臉 喜歡你霸道的臉 喜歡你性感的臉 喜歡你憂傷的臉
謝謝你 謝謝你是嵐 謝謝我能夠認識你 謝謝你讓我這麼喜歡你 
生日快樂  
My Jun H!B!D!


---------我是分隔線(?)--------
其實最近身體有點糟....總之有要去檢查但被很多事拖住ryyyy
很多小症狀但也有讓我嚇的半死的症狀 
有很多不順的事希望這種低潮期快過阿快過~



最後再說一句
潤潤生日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