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你有臉說
今天為了MS真的是快馬加鞭趕回家(?? 雖然還是在前一刻才趕上XDDD
前面有個礙眼的東西大家忍耐點看(???
 
阿翔真的是秉持jr.精神耶從頭燦笑到尾 後面小踉蹌平衡感不好果然年紀大了
突然發現很喜歡看雅雅跳這種會扭(?)的舞  每次都是扭的最好看
後面潤潤好溫柔還幫忙宣傳
大野智又是鏡頭帝我愛MS攝影師!!!!!!!!!!!!!!!!!!!攝影師是大野智知己XDDDDD
還有 二宮和也你那個wink怎麼回事(吐血倒地
你以為用美色我就會被迷惑嗎!!!!!!!!(會

總而言之看直播一直吃吃傻笑 像個神經病(??
bandicam 2014-05-02 21-11-43-418  
這又是什麼意思呢~~

據說誰都不知道最後姿勢的意思居然是...
3qiHGBLjT093sxDbcCTuVv  
各種神奇XDDD 這種猜涵義的事我做不到 跪求神人迷妹解答尬此XDDD

這次夏普照真的是...
拉西哥哥要參選了~
是一號呆呆傻傻薪水小偷不做事常翹班釣魚的大野智呢?(你可不可以說些好話?
DYpCpEh  
還是認真負責對自己要求極高對待鄉親總是溫柔體貼的松本潤?(為何差別待遇
33390441_438x636  
或是慶應菁英雖然溜肩但努力奮鬥一切為眾人的櫻井翔?(跟溜肩有什麼關係
gTwMLlr  

就是你了!!翔醬!!(櫻葉魂爆發((不是((沒人看懂你在說啥
那不然....真実はいつもひとつ!!(夠了沒
m9G9Hy7

阿~不然選我如何? (好我選!!!((也太快
TDphDVX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y1pT8gY

這星期大野智廣播突然播了誰都不知道 本來昏沉沉整個人驚醒XDDDDDD
好早就宣傳了XDDD 結果太認真聽背後的音樂大野智說啥完全沒記住XDDDD
尬此和誰都不知道兩首都很喜歡~很難抉擇說比較喜歡哪首XDD
青春味喜歡 神秘感也喜歡 總而言之最喜歡的還是性感色氣味 
尬此PV看久了會回去看PARADOX 果然這才是我本性

下星期又有bet de嵐了~我看不到直播....以後要把這時段課排開 不過如果是必修就麻煩了....
有走鋼索(?)和神經衰弱(??
看到走鋼索瞬間立刻賭阿翔最後一名(失格擔
神經衰弱一度以為是翔智畫畫對決再現(?? 有點失落...不過有點像 這次是poker~
明天的交嵐來賓是上戶彩 看到預告大野智爭扎成那樣有點難過(??
他超怕痛的啊 說到難過...又想到上周蜘蛛人那集 智幫小和脫鞋子時眼淚差點掉下來
為什麼不是脫衣服(你可不可以認真點)  因為小和腰痛所以是智幫他綁鞋帶...
嵐內好多的團員愛不是幾句話說的清的 有時看幾個小動作幾個眼神就覺得這幾個男人感情真好 
其實有這些就夠了 突然的感慨XDDD 只要他們感情好就夠了

總覺得有好多事要打....可是又想不起是什麼事XDDD
最近記憶力實在是差的驚人(??

前幾天去雜誌瘋領貨發生一件驚喜交集(?)的事

我[我要取貨]
店員[(轉身從書堆拿出一本)是這本嗎?]
我[.......呃.....是...........]
店員[161元]
我[....要看會員卡....嗎....?]
店員[我已經打折過了]

因為雜誌瘋認卡不認人(??
首先對於他知道我買哪本非常震驚(?
我沒說我是誰阿........
再來是他知道我是會員也很震驚(?
因為我不是常客....可是被認住了....
千言萬語(???)想問但不敢問XDDDD 下定決心要問時已經上了公車(眼神死
可是被認住好開心阿!!對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嘿嘿嘿(不要像個色大叔
只希望不要後來發現那天是全店會員價 這種理由我接受不了(??



其實最近也沒發生什麼事....所以這篇就這樣了(??
又是廢話一堆的一篇XDDD 謝謝大家收看(?)咱們下次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