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透有!!!!!!!!!!!!!!!!
雷者慎入!!!!!!!!!!!!!!!!!!!!!!!!!




我警告過了喔~~
有劇透 雷者請自行避開XDDDDDD

先來放一張電影票
IMG_3244  
現在看到這張電影票我只想罵我自己是個大白癡
票上清清楚楚寫著5:20的場
為什麼我一直認定是5:40呢

我35分才和朋友進場想說為什麼大家都坐好了 很安靜的看螢幕
就算是迷妹也太誇張了吧(結果是你自己太誇張

總而言之
我進場的時候剛好nino正用氣音說プラチナデータ
差點尖叫(因為實在太帥)又差點昏倒(我竟然從這邊才開始看!!!!!!!!!!!!!!!!!!!!!!!!!!!!)


接下來劇情真的超刺激
我的嘴巴一直開著沒闔上過 太好看了這部片 我絕對要看第二次!!!!!!!!!!!!!!!!!!!!!!!!!!!!!!(握拳

nino動作戲真的超多 (喜爺你怎麼捨得讓我的尼諾米做這麼多危險的事XDDDD
心跳一直很快 快到我都聽的到心跳聲音了(屁
(因為實在很刺激 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神樂太帥 隆太萌了

途中神樂一直在逃亡 一直換地方
(沒關係我家可以給你躲 一輩子都為你開放喔((喂!!!!!那少爺怎麼辦!!!!!

有一場爆炸戲我被嚇到
差點閃尿(你可以再噁心一點

後來隆看著和早樹的合照就掉淚了
(尼諾不要哭QAQ你這樣我也好想哭........

最後發現犯人我倒抽一口涼氣(我朋友被我嚇到XDDDD
因為我一直以為犯人是另一個......

犯人說出殺人動機的時候我都快氣哭了
動機真的太荒謬很想賞他一巴掌

但是神樂(還是隆?)對犯人開槍時我真的被嚇哭了
那一段太可怕太黑暗了

最後神樂吧(還是隆?)在回憶過去和早樹的點滴 
我整個痛哭啊 如果早樹沒死的話該有多好.......

結束的時候有些人都還待在位置上為了聽Breathless
很明顯就是迷妹嘛XDDDDDDDD

總而言之看完這部片心情真的很差 因為揭發了很多真實社會的黑暗面
而且很遺憾 我竟然錯過了前面15分鐘!!!!!!!!!!!!!!!!!!!!(算了反正我還要去看第二次((囂張什麼
但又很興奮 因為尼諾真的好帥!!!!!!!!!哪有這麼帥的嫌犯阿你說((扯領子搖晃


以上只是一回目快速版心得
沒有看得很仔細 因為我一直在注意尼諾的臉(喂!!劇情才是重點好嗎!!!!!!!!
有些點不懂所以會去看第二次
整部片神樂和隆人格轉換真的太頻繁 我快搞不清楚誰是誰了只知道都好帥

對了放個預告複習一下好了不然對不起我自己XDDDD
 
這預告愈看愈火明明就是4/12要上映為什麼給我拖到5月(拍桌



這篇文是邊打邊睡的情況下完成的 因為太興奮了過後好累(昏


我要趕快去念會計了明天還得考投資((暈眩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映画 白金數據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